:::

高爾夫球社

:::
內文開始
圖示說明

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高爾夫球社(『福來隊』)---隊誌

高爾夫球運動已有超過一百多年的歷史,早先一直被視為貴族的社交活動;但近年來台灣整體國民經濟的提昇,入門高爾夫球運動已不在那麼高不可攀。比起玩重型機車、玩跑車遊艇的門檻也低許多,參與的年齡層也有不斷年輕化的趨勢,不再被列為是”歐吉桑”的運動。

『大衛營高爾夫球場實戰會』出發前眾技師合影
『大衛營高爾夫球場實戰會』出發前眾技師合影

而身為土木技師行列的我們,大都在各單位的管理階層或是經理人,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三五好友、長官客戶,相約來場高爾夫球聚會,比起吃吃喝喝、打牌唱歌,更是達到「陽光、綠地、健康、社交」的運動,可謂一舉數得。

 
技師寶眷们一大早認真練習果嶺邊切球   『中山高爾夫球練習場』教學盛況

目前,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在福利委員會下,有成立一個高爾夫球社的社團,並組織了一個高爾夫球的球隊,又名『福來隊』,其取英文『Friday』(星期五)的諧音,就是想表達週末準備放鬆心情,迎接假期來臨的含意,故取名之。這個高爾夫球的社團,就是要把南區的技師寶眷们組織起來,成立一個交流聯繫的園地。現行高爾夫球社團球隊,約每季聚會球賽二次,輪流選擇鄰近高雄市的高爾夫球場,讓技師寶眷及好友们彼此切磋球技,並有相互聯誼的機會。

 
永安高爾夫球場球敘實況   球賽會後頒獎及餐敘(一)

展望未來,希望更多有心參加或正想跨入高爾夫球運動的技師與寶眷们的加入這個社團活動;樓頂揪樓咖、ㄚ母揪ㄚ爸、志明揪春嬌,作伙來走高爾夫球運動。玩高爾夫球,不一定要很有錢、不一定要很有閒,但一定會有健康的步伐、放鬆的心情、友誼的提升。

 
球賽會後頒獎及餐敘(二)   球賽會後頒獎及餐敘(三)

 

圖示說明
圖示說明
圖示說明
圖示說明
圖示說明
圖示說明
相關檔案
  • 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高爾夫球社2011年度月例賽活動通知(公告)  (WORD)
  • 高爾夫球社2010年月例賽活動公告  (PDF)
本頁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